echolu

dear,You are your time

saturday morning

李先生的酒量显然超出我的想象,只不过不能送我回家了,连自己的家也回不了了。
让谁骄傲来着。

我爸找了条睡裤给李先生换上。晚上找一次性牙刷,我妈不让,说还拿什么一次性的,买个专用的放家里随时欢迎小李同学。专用杯子和拖鞋又有了新伙伴。我妈接着说,明天吃完饭再走,阿姨给你炖宁夏的滩羊肉。小李撅撅他的大肚子,开心得很。

他就这么被我扣留起来,陪我看电视,陪我看书,陪我聊天,陪我唧唧歪歪。女人在生理周期真像一个神经病。我傻了吧叽地得意说,这都是因为从小没有小伙伴来我家,所以有人在我家过夜,我总会特别激动和兴奋。
老李摸摸我的脑袋,真可怜啊。

早上我们都起来了。其实我是被mommy买菜吵醒了的。偷看小房子里的老李,裹着被子四仰八叉地呼噜呼噜,让这位终日加班的男子好好懒觉吧,阿门。

我想要的生活,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吧。


评论(1)

© echolu | Powered by LOFTER